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咸宁市档案局、机要局到宜昌考察学习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业务指导科 阅读次数:

3月27日,咸宁市档案局局长、机要局局长等一行8人来到宜昌,考察学习宜昌档案信息化工作。宜昌市档案局局长袁清及项目组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袁清首先代表市档案局对考察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宜昌市县乡村文档一体化管理系统”的研发背景、运行现状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组相关人员系统介绍了“系统”的研发概况和主要功能,重点介绍了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数字档案室建设和数字档案馆三位一体同步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对“系统”使用做了现场演示。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考察组认为宜昌市档案局服务宜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融入“智慧宜昌”建设,区域性数字档案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成效显著,档案信息化建设推动了档案工作的全面提高,经验作法值得借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