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机关工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机关妇委会第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建平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省档案局(馆)召开机关工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机关妇委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省直机关工会主任魏丛洪到会指导并讲话。局(馆)长黄国雄,副局(馆)长吴绪成、李宗春及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馆)长马尚云主持。

    会议推选黄国雄、吴绪成、李宗春、马尚云、宋刚、张京兰为主席团成员。张京兰同志代表局(馆)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差额选举,选举出张京兰、焦光生、陈萍、王海吉、王建平5名同志为第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等额选举,选举出陈萍、谢春莉、赵良艺、王琼瑶、黄敏5名同志为机关第四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黄国雄在讲话中,代表局(馆)领导班子对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跟党走。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树正气。努力营造蓬勃向上之气、干事创业之气,传播正能量,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三是要提技能。要加强档案专业技能学习培训,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四是要作贡献。工会工作的落脚点就是干事创业,要树立一批典型,鼓励干部职工勤勉努力、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档案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图为机关工会第五次动员大会现场


图为机关工会第五次动员大会现场


图为妇委会第四次动员大会现场


图为妇委会第四次动员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