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邢明广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十堰市档案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香合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十堰市委决定:刘永同志任十堰市档案局(十堰市档案馆)局长(馆长),免去其十堰市公路管理局长、党委书记职务;欧阳立同志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市发改委主任,免去欧阳立同志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刘永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恪尽职守、履职担当;加强团结,带好队伍,团结协作、有功不居、遇过不推,搞好风气;廉洁自律,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努力和全体档案干部一起,传承发展好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搞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余香合指出,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市委从全市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整体实际出发,也是立足于进一步推动档案事业发展,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全面考核之后,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近几年来,十堰档案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档案事业不断发展,工作特色亮点纷呈,在全国全省有很好的位次,档案自身建设和环境很好,形象发生了很大变化。尤其是对全市干部档案工作的管理推进成绩明显,档案信息化建设卓有成效,先后荣获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全省唯一一家连续四年档案工作绩效考核优胜单位、全国首批示范数字档案馆等等荣誉和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档案干部、档案局历任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的心血,为全市的经济社区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代表市委向全市档案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选派刘永同志到十堰市档案局任职是市委对档案工作的重视,标志着档案事业进一步展开了新的一页,档案局领导班子要尊重支持配合好刘永同志工作,全体档案干部要团结一心,进一步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好,把档案品牌擦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