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保康县档案局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保康县档案局 作者:柳冬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局在今年3月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月”活动

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结合“主体责任问责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有效落实。

活动主要采取两种方式来进行:一是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负责人进行一次廉政谈话;二是举办一次党员干部参加的廉政教育讲座。

活动要求,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部署,带头参加活动。要针对管党治党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整改、认真履责,推动管党治党、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