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吴绪成一行到武汉卓尔集团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经科处 作者:汪朝阳 阅读次数:

    2017323日,省档案局副局长吴绪成一行到卓尔集团进行了档案工作调研。卓尔集团副总裁夏禹、综合办主任邓彪陪同调研。

吴绪成一行实地查看了卓尔集团电子商务大厅、汉口商业博物馆、文化馆、档案室等单位,开展了档案工作座谈。吴绪成对卓尔集团档案工作在企业发展、壮大中发挥的支撑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档案工作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建立健全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完善组织架构,制定相关制度和发展规划,提供档案保障;二是加强档案资源建设,应归尽归,应收尽收,集中管理,为企业发展提供档案支持;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数据对接集成和在线归档;四是建立与企业品牌、企业创建相适应的档案馆(室),为档案保存保管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档案工作为卓尔集团建设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图为吴绪成听取讲解人员介绍卓尔集团


图为吴绪成查看档案资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