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兴山县档案局:抓学习促党建,筑牢廉洁勤政思想堡垒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兴山县档案局 作者:向冬寅 阅读次数: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2月23日上午,兴山县档案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抓思想稳心定神,以学理论长知促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传达了兴山县近期集中办成的三件大事,全面传达了县委书记汪小波在县纪委全会上提出的坚持政治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实重行等重要讲话,并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春节期间违反值班纪律问题及2016年度全县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带领大家学习县纪委书记刘兵在县纪委会上作的题为《忠诚履职 奋勇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汇报。

    会议经过公务员民主测评、“十星党员”“十星职工”创建评议环节后,张洪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在干事创业上,与党中央步调一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解决心气不顺的问题;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常反思,廉洁勤政、履职尽责,解决身体力行的问题;要进一步整改,加强作风建设,务实重行,解决庸、懒、散的问题,积极谋划工作,主动作为先行,为兴山实现“两地两县”建设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