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枝江市档案局到帮扶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枝江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2月21日,枝江市档案局局长陈守福、副局长曹祖权带领相关人员到帮扶的安福寺镇徐家嘴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枝江市档案局调研组一行与安福寺镇驻村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徐家嘴村产业结构、群众生活和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扶贫手册、一户一档等档案资料归档情况,详细掌握了每一个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组对徐家嘴村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精准扶贫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明确脱贫目标任务;二是排查2017年新增贫困人员致贫原因和解决办法;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宣传各项惠农政策并督促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调查摸底,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了解他们所缺所思所需,分类制订具体帮扶措施,做到一户一策。五是要突出产业发展,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种养产业,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六是市档案局将在力所能力范围内给予村贫困户一定的资金支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