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襄城区副区长胡小兰到襄城区档案局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襄城区档案局 作者:耿素琴 阅读次数:

 

    2月20日下午,襄城区副区长胡小兰到襄城区档案局对档案工作进行调研。胡区长听取了区档案局(馆)局(馆)长陈桂琴同志关于襄城区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档案馆建设现场,了解档案馆建设进度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胡区长对区档案工作总体情况比较满意,充分肯定了区档案局全体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她特别强调在档案局全局都是女同志、还承担拆迁等工作的情况下,建起如此大规模的档案馆,真是巾帼不让须眉!胡区长还对档案馆建设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快推进档案馆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早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