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兴山县档案局厉兵秣马练精兵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兴山县档案局 作者:吴元素 尤爽 向冬寅 阅读次数:

 

 近日,兴山县档案局业务指导股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省局下发的档案业务新规定、新规范,及时掌握档案管理政策法规和档案业务考评规范的新变化,解放思想换脑筋,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提升档案工作业务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

 这次学习的重点2016年--2017年省、市局印发的新规定、新规范《文书档案归档整理实施细则》、《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财政部  国家档案局第79号令)及新旧《会计档案管理办法》有关衔接规定、《湖北省水利水电移民档案管理办法》、《建设项目档案监督指导工作指南》等规范性文件及宜昌市县乡村文档一体化系统档案软件

 分管领导针对新规范和业务指导中常见难点、疑点和热点问题组织大家讨论,解难答疑。“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县档案局通过这种培训和学习的方式,使档案业务骨干在思想上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档案业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