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兰台老兵寄新语-写在省档案馆新馆开工之际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阅读次数:

 

     2月18日是全省广大档案工作者举目关注的好日子,省档案馆新馆正式开工了,这是我省档案事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全省档案事业步入新的发展机遇期。

   适逢新馆开工,省档案局(馆)年已80的老局()长张绍银同志,应邀参加新馆开工活动,回想自己多年来作为湖北档案事业发展变化的见证人,思绪万千。专门书写感言,表达对档案事业的眷念和对未来发展的寄语。他感言,档案事业几十年的巨变,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国家档案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指导的结果;是一代又一代档案人薪火相传,执着奉献的结果;更是近年来局(馆)领导努力的结果。我们应当努力坚持求真的学风,务实的作风,始终把“服务建设”这个档案事业的主心骨、生命线、永恒主题抓住不放。并赋诗一首以释情怀:“新馆奠基适逢春,几代同仁铸辉煌,服务建设为己任,创新发展谱新篇”。

 

(馆)领导与退休老领导工地合影,右三为张绍银同志。


张绍银同志的亲笔感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