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湖北省档案局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2月10日上午,湖北省档案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第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蒋超良、候长安同志在省纪委第十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吴绪成、李宗春、马尚云、机关纪委书记万宝琴、纪委委员杨光、副处长郑树义共六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6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等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 [2017]第1期)、《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湖北省纪委通报[2017]第2期)。会议指出,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第十届七次全会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为推动档案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黄国雄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反腐倡廉、正风肃纪的历史担当中;二是反腐倡廉、正风肃纪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统一,既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又着眼长远、标本兼治;三是要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正风肃纪必须积尺寸之功的观念。他还对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出具体要求,要坚决杜绝学习笔记造假、学习体会抄袭现象,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联系实际,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与会现场一

与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