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开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武汉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规范全市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严把考评质量关,根据《湖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鄂档规〔2016〕1号)和《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鄂档规〔2016〕3号)的文件要求,1月9日至13日,武汉市档案局对各区2016年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情况进行抽查。

    本次抽查从2016年度区属认定(复查)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按类别、有重点地选取了39家单位,主要从考评程序和考评质量两方面进行考核。抽查组由市、区档案局联合组成,区档案局负责人担任组长,各区间交叉检查。

    抽查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档案整理和档案指导工作中的问题,一方面,以查促学,加强了各区间业务工作交流学习,提升了各区档案指导人员业务水平;另一方面,强化了被查单位档案意识,提高了对档案考评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用好“考评”抓手,促进全市档案管理提档升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