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档案史志局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公安县档案史志局 作者: 胡丕林、王德权 阅读次数:


     近日,公安县档案史志局领导班子和部分机关干部在局长赵业明的带领下,到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埠河镇万众村、西流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局机关干部深入两个村38家贫困户、老党员和老干部走访慰问,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实地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一年收成情况,给每户送去慰问金300元。档案史志局发挥部门优势,给两个村送去档案柜7组、档案盒200个、档案袋300个及其它档案用品;机关干部分两组,与村干部一道规范整理两个村精准扶贫档案,力争在全县树立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标杆。这次慰问活动送去的资金和物资共计19400元。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档案史志局与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的心灵距离,密切了机关干部与结对帮扶村群众的关系,促进了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