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左会娟 阅读次数:

     近日,十堰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政府五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市档案局副局长邢杰同志主持会议,市档案局局长欧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春节前后,各项工作部署安排紧、活动多,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风清气正的新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安排。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安排局监控中心为定点值班室,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看好门、管好家,做好值班安排及信息报告工作,及时报送重大信息并做好相关情况的反应处置。二是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工作。由局办公室、老干科、工会、扶贫工作队牵头组织对局困难职工、退休老同志及帮扶户进行节前走访慰问,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三是确保档案的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节前组织全局进行安全大检查,督促相关科室及责任人落实好各项防范事故措施、提高警惕性,全方位筑牢制度、环境、人员、保密等安全防线,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持勤俭文明过节,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规定,坚决做到不越规、不逾纪,不触纪律的红线、高压线,倡导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防止“四风”问题出现,确保节日期间清正廉洁。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精神 切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