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谷城县委常委张成武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1 阅读次数:


    日前,谷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成武一行,到县档案局进行专题调研。

   张成武常委首先听取了县档案局局(馆)长杨枫关于谷城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视察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库房和查阅室,查看了馆藏档案,了解民生档案服务情况,还参观了家庭建档省级示范户任勇波的红色记忆收藏。

   近年来,县档案局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及民生工作做好档案服务,狠抓档案规范化建设、档案主体建设、服务能力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提高了社会档案意识,有效地促进了全县档案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截至2016年底,馆藏档案资料达到164848卷,各项工作在全省有位次,全市排前列。张成武对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指出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非常重要,也很有意义。张成武寄语全体档案人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好档案馆收集、保管、利用功能,从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和利用网络化三个方面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社会地位。他表示县委将大力支持档案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使档案工作者有光荣感、使命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