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鄂档资讯 >> 正文

省档案局(馆)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开好局(馆)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 1月6日,省档案局(馆)分别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征求意见座谈会,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不同层面党员干部群众对局(馆)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畅谈体会。局(馆)长黄国雄就如何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指出,一是要在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上下功夫,三是要在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上下功夫。四是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五是要在加强党内监督上下功夫。

    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结合工作实际和基层群众反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四风”特别是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好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和建议。黄国雄局长和其他班子成员吴绪成、李宗春、马尚云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黄国雄同志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大家结合基层实践,以对党的建设、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精神,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己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并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拨冗为省档案局(馆)领导班子“看病问诊”表示感谢。  

    局(馆)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省人大和省政协档案部门负责人、市县档案局局长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