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支铁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18 来源:武汉市档案局业务指导处 阅读次数:

  近年来,武汉市相继推进了天兴洲公路铁路两用长江大桥、武汉至合肥铁路武汉段、武汉北编组站、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等10个支持铁路建设的相关项目。目前,10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建档工作陆续完成,市档案局联合市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组成检查验收组,对10个项目相关文件建档工作先后进行了专项验收。为保管好全市支铁项目征地拆迁档案,更好地服务武汉城市建设发展 ,市档案局与相关部门早在2012年就启动了全市支铁项目征地拆迁文件材料建档工作,联合制发了加强全市支持铁路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通知,明确市城投公司、各区“支铁办”为此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对项目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整理和移交进馆工作进行持续督导,有力推动了建档工作的完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