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抗灾救灾工作组到黄花镇 督办因灾倒房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卢治国 阅读次数:

  9月9日,宜昌市档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禾率抗灾救灾工作组赴夷陵区黄花镇专题检查督办因灾倒房重建工作。

  工作组向镇党委、政府传达了宜昌市政府办9月6日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因灾倒房重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黄花镇关于全镇房屋因灾倒塌受损及重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姜家畈村、军田坝村和背马山村,现场察看了部分农户因灾倒房及恢复重建情况。

  在检查督办过程中,鲍禾指出,黄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因灾倒房重建工作,各项措施扎实有力,灾情摸排细致准确,重建工作推进有序,目前倒房重建修缮已竣工户达21.8%,受灾群众普遍对党和政府的救助政策感到高兴和满意。同时,就重建工作中存在的滑坡山体专业鉴定难、受损基础设施恢复建设资金缺口大等困难和问题,党委、政府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鲍禾希望黄花镇党委、政府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倒房重建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春节前搬进新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