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咸安区档案局收看“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咸安区档案局 作者:李敬 阅读次数:

日前,咸安区档案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报告会。来自全省6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讲述了他们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平凡而又高尚的人生故事。

报告会上,一片丹心向着党的新四军老战士于溪、逐梦长江黄金水道的青年工程师付中敏、创业梦圆山村的大学生企业家罗圆、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语言处方疗疾更疗心的仁心医者蔡常春、一辈子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6名宣讲员,用鲜活的事实,朴素的语言讲述了感人肺腑的人生故事,让人不禁动情。

在聆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各行各业先进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咸安档案强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