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阳档案局举办市县乡村文档一体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14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长阳档案信息化进程,9月12日-13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档案局举办二期市县乡村文档一体化培训,全县70余名档案员参加了本批培训。

  培训中,该县档案局业务指导股负责人讲解了电子档案的整理方法,信息技术股负责人针对各种门类和载体文件材料的录入、整理、利用和打印等功能模块和操作流程对市县乡村文档一体化系统操作进行演示和讲解,提高了档案工作者对电子档案重要性的认识,对如何登录文档一体化系统进行操作有了直观准确的了解,为在全县普及应用该系统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长阳档案局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着力推广文档一体化管理系统,进一步推动全县数字档案室、数字档案馆一体化建设,缩小与省内、市内其他县市档案信息化差距,从根本上提高全县档案保管利用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