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十堰市档案局认真组织机关干部 参观《中国档案珍品展》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十堰市档案局 作者:邢明广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上午,十堰市档案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观走进记忆之门--《中国档案珍品展》。市档案局局长欧阳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档案干部职工通过参观珍品档案、回望辉煌历史、增强文化自信、创造一流业绩。

  欧阳立强调,“走进记忆之门——中国档案珍品展” 展出的138件珍贵档案、照片和实物,都是国宝级档案文献珍品。举办这次展览目的就是让广大市民走进档案、了解档案和档案工作,更好的保护和宣传具有国家级文化价值的珍贵档案。为了办好这次展览,市委主要领导专门签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与十堰市档案局紧密配合,全力组织好十堰的巡展活动,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歌莺、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等省市领导参加开展仪式并实地调研参观展览,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十堰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

  欧阳立要求,市档案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成功举办好巡展这一目标,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调研指示精神。既要精心组织展出和参观工作,又要认真观摩展品内容,挖掘珍品档案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认识档案所承载的历史文化价值,增强文化自信。要把成功举办中国档案珍品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勤学善思,各科室要组织围绕 “增强文化自信、创造一流业绩”展开主题讨论,进一步提振信心、创新思维、再鼓干劲,用严格的标准创造十堰档案人超一流的业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