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宜昌市档案局获中国档案报发行先进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宜昌市档案局 作者:赵希安 阅读次数:

在9月1日召开的全国档案新闻暨档案文化宣传工作会议上,宜昌市档案局被中国档案报社授予“发行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清受邀参会并上台领奖。

 近年来,宜昌市档案局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从抓好档案报刊的征订学习入手,着力提升档案工作人员的档案宣传意识和社会各界对档案工作的关注度,不断拓展档案工作的影响力。与《三峡日报》合作开辟了以宣传宜昌历史文化为主要内容的“触摸史迹”专栏,获得“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2015年10月,全国档案编研与历史文化宣传座谈会在宜昌召开,宜昌档案文化宣传工作的成果经验获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今年,宜昌市档案局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在宁夏银川召开的全国档案新闻暨档案文化宣传工作会,并获得“发行先进单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