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穴市档案局党支部与梅川镇绿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武穴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9月5日,根据市委安排,武穴市档案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卿超带领局全体在职党员来到梅川镇绿林村开展“党旗领航铭初心、‘一抗四保’夺全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周卿超同志传达了武学组发[2016]7号“关于在全市开展党旗领航铭初心、‘一抗四保’夺全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周卿超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指示精神。要围绕主题,结合农村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要坚持三个不动摇,即目标不动摇、理想不动摇、信念担当不动摇。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责任和业务,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做到学做结合,做优秀共产党员,共同推进党建大提升。

  绿林村党支部书记刘十妹就共产党员讲纪律、讲规矩,作了专题报告。市档案局办公室主任、驻绿林村第一书记胡庆华领学了武穴市防汛抗洪救灾典型事迹。活动中,党员们踊跃交纳9月份党费,并针对“一抗四保”工作积极出谋献策。归纳起来有两点:一是清理村三组堵塞渠道,二是修理村二组损坏桥梁。村名誉书记、海铭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舒振东当场表态:活动结束后将继续留在村里一段时间,与村两委研究解决党员们反映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并提供无偿的物质、设备、资金帮助。

  为帮助绿林村打好扶贫攻坚战,市档案局主动捐款5000元。全体党员一同来到绿林村扶贫户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现场,察看了安置点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