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北长阳开发区举办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档案局 作者:向家舟 陈群峨 阅读次数:

 近日,湖北长阳经济开发区联合该县档案局,举办一期企业档案管理培训班,区内23家企业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长阳档案局业务指导股负责人围绕档案工作基本知识、如何编制企业档案工作方案、各门类档案整理的基本方法以及档案室的日常管理,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和企业档案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着力宣传了企业档案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档案意识。

 今年以来,湖北长阳经济开发区在档案工作方面强化“系统抓”的理念,在加强管委会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的同时,加大辖区各企业档案工作指导力度,引导企业实现档案工作规范管理,使区内企业规范建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目前,湖北沛函集团正积极筹建宜昌市第一家民营企业档案馆,华新水泥、清江鹏博等一大批企业也正积极创建规范化档案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