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红延”团队赴红安档案馆开展红色资料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红延”团队 阅读次数:

日前,黄冈师范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生命科学学院“红延”团队一行在该院团委书记方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红安档案馆,进行红色资源专题调研。此行,团队旨在利用红色档案资料,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红安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党的奋斗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力量。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实践团队,并就档案资源做了简要介绍。


  实践团队一行通过书籍和电子资料查阅了红色革命事迹和历史人物,随后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楼和二楼红色资源展览,期间,团队成员时不时做下笔记,亦或就某个事迹陷入沉思,其中一名成员表示,“通过调研活动,使得大家在当今更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红色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进——将“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进行到底,更好的开创民族的未来”。




黄冈师范学院“红延”团队赴红安档案馆开展红色资料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