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档案局全面收集“五跨五城”档案资料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作者:艾华 阅读次数:

 8月30日,孝感市档案局正式启动 “五跨五城”档案资料收集工作。

  孝感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五个跨越”、加快建设“五个城市”战略实施以来,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丰富馆藏资源,精准反映历史真实面貌,更好地为党委政府、为社会提供档案信息服务,市档案局成立专班,面向社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收集工作,主要征集具有保存价值的各种文字、声像、电子、实物等档案资料。市档案局负责对所收集的档案资料进行清点登记、整理归档,并建立专门数据库永久保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