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门市东宝区政协视察我区机关事业单位档案目标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荆门市东宝区档案局 作者:明明 阅读次数:

 8月26 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罗成泉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区机关事业单位档案目标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龙泉街道、区地税局、区就业服务局等单位档案库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档案局关于全区机关事业单位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该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我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今后档案工作,罗成泉指出,要充分发挥档案信息资源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民生。一是要加大档案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社会对档案工作的认知度。二是要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全面提高档案管理和服务的现代化水平。三是要加大综合开发利用功能,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民生。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为推动我区档案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证。五是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有效应对档案管理中的违法行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