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省预防医学科学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到省特级

发布时间:2016-08-31 来源:省档案局经科处 作者:于劲松 阅读次数:

近日,省档案局发函确认省预防医学科学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到省特级。这是新修订的《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出台后,省档案局组织考评的企事业第一家省特级单位。

省预防医学科学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完善档案工作机制,增强档案工作职能。加强   《档案法》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档案意识,健全档案管理网络体系,建立了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档案管理人员队伍。加大对档案工作投入,档案库房面积充裕,设施设备齐全,满足了档案现代化管理和安全保管的需要;档案实行了集中统一管理,室藏档案丰富,门类齐全,整理规范,存放有序;档案库房管理严格,防护措施到位。档案信息化发展迅速,配备了专用的软硬件,建立了丰富的档案资源数据库,档案管理系统与院中心OA办公系统集成,初步具备了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功能,实现了档案在线远程查阅。进一步加强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工作,编制了齐全的档案检索工具,建立了实物档案陈列室,编纂了一批编研材料,档案工作为领导决策、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为维护单位的合法权益提供了优质服务,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档案管理达到了省特级的标准。

 为认真贯彻省档案局领导的有关要求,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一项业务工作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评审组在评审中公开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等廉政建设要求进行考评工作,确保了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