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档案局市民之家窗口获“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武汉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近日,武汉市档案局驻武汉市民之家政务公开窗口以其优质而热情的服务被武汉市民之家授予“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称号。《长江日报》以“力足窗口,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通栏标题,整版篇幅宣传报道了包括武汉市档案局政务公开窗口在内的武汉市民之家10个“党员先锋示范岗”的先进事迹,肯定市档案局政务公开窗“较好地完成政务公开窗口服务,有较高的服务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竭诚为市民服务”。

 武汉市市民之家是一座集政务服务、规划展示、教育培训、商务洽谈、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服务平台,是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联系市民的纽带。武汉市档案局馆政务公开服务审批窗口于2012年11月正式入驻市民之家,主要为市民提供行政审批事项、政府公开信息查询、档案和资料目录查询、档案文化展示4项服务项目。为方便市民对武汉市档案局馆政务公开服务窗口的了解,武汉市档案局馆还编印了《市民之家——档案服务指南》小册子,向市民介绍武汉市档案局馆政务服务窗口在市民之家的地理位置,所承担的服务项目,各服务项目的操作流程等,为市民了解武汉市档案局馆政务服务窗口提供了简单明了的信息。下一步,武汉市档案局馆政务服务窗口将继续加强与入驻市民之家的其他单位实行联动,形成服务市民的合力,更好地体现“市民之家”服务市民的宗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