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大冶市政协主席胡志国视察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大冶市档案局 作者:石雪梅 阅读次数:

  8月23日,大冶市政协主席胡志国冒着酷暑来到大冶市档案局(馆),受到局(馆)长柯清理和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详细向胡主席汇报了档案工作近况,胡主席对档案局近年来档案工作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当胡主席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后,说道:“千年古县,历史辉煌。可惜过去我们对档案工作重视不够,今后要把档案工作当大事抓,保住大冶历史,留下大冶记忆。”临别表示,他将把收藏的一块纪念怀表转赠于市档案馆珍藏,以实物档案见证档案的历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