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武汉市规范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档案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武汉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针对武汉市普通中小学档案工作相对滞后于教育管理工作、部分学校档案管理不够规范、有的甚至档案保管条件堪忧等问题,近日,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档案局联合印发了《武汉市普通中小学校(中职中专)及幼儿园档案管理暂行办法》,对全市952所普通中小学、134所中职中专及1184所幼儿园档案管理作出要求,从学校档案工作的制度建设、机构人员、经费保障和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统计、利用等方面全面规范全市普通中小学(中职中专)档案管理,促使学校档案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目前,江岸、汉阳、武昌、东西湖等区教育系统组织举办了档案管理培训班,着手开展学校档案管理规范化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