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到秭归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作者:邓立平 阅读次数:

  8月23日,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一行到秭归调研档案工作。在县委书记卢辉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秭归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建设、徐家冲港湾库岸整治项目建设、三峡屈原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建设、金港城新区建设,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对秭归今后的发展前景充满期望。

  在秭归县档案馆,马尚云一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库房、微型消防站等。实地查看了馆藏的档案和图书资料,重点查看翻阅了国家重点档案,听取了县档案局局长宋发早关于馆藏情况、重点档案修复、档案库房管理及建设情况等方面的介绍。马尚云对秭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在档案利用、档案征集编研、档案法制宣传、档案基地建设、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秭归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大力创新档案工作服务机制,在全省争先进位、树立典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参观结束后,马尚云一行在县档案馆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省档案局馆室处、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市档案局局长袁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文云及档案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县档案局局长宋发早对秭归档案工作进行了汇报。马尚云对我县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秭归县档案工作硬件建设、管理、服务、业务建设都是一面旗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人员精神面貌好。他要求,要继续抓好落实,提升档案文化的号召力,更好地利用好、开发好现存档案,努力提升全县档案工作新水平、提升全社会的档案意识。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到秭归调研档案工作


省档案局副局长马尚云与查阅档案的利用者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