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沙洋县档案局组织学习栗战书同志 “七一”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6-08-23 来源:沙洋县档案局 阅读次数:

  全县党政办主任会议后,沙洋县档案局于8月22日下午召开大会,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栗战书同志在中央办公厅“七一”专题党课上的报告,栗战书专题党课报告从理念信念坚定;讲政治守纪律;敢于担当、能打硬仗;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严谨细致、极端负责;坚持实事求是;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等7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办精神的丰富内涵,是新时期党办工作的教科书。我局将学习栗战书同志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践行“五个带头”的要求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实干立身,靠作风吃饭,从思想境界、视野眼界、思路方法和工作作风、标准要求、程序规范等全方位对标学习,切实提升档案局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和工作水平。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继续牢记使命,践行“五个坚持”,增强“六种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档案事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