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韩国书法名家11幅作品入藏孝感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在中韩建交二十四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代表韩国书法界当代创作水平的金应鹤、朴东圭、李永彻、郑雄杓等8位韩国书法名家,将自己精心创作的11幅书法珍品捐赠孝感市档案馆。这是该馆首次接收到外国著名艺术家的无偿捐赠,填补了收藏国外珍贵档案的空白。

  孝感市档案馆获赠这批珍贵档案,得益于孝感籍书法名家张传斌牵线搭桥。孝感市档案局负责人当场向8位韩国书法名家发放了收藏证书,对8位书法家的捐赠表示了深深的敬意,表示今后要继续与韩国书法家一道,共同为传承中韩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中韩文化彼此理解,发展两国国民友好感情,展示中韩两国和平合作形象,促进书法艺术走向世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