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档案史志局开展“不忘初心 重建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鄂州市档案史志局 作者:黄晓 阅读次数:

  8月15日,根据全鄂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鄂州市档案史志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各党支部到对口联系帮扶村华容区段店镇中咀村、孙彭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咀村、孙彭村,按照“3+x”的活动开展要求,局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到中咀村、孙彭村田间地头、受灾农户家中等处,以“不忘初心 重建家园”为主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中党员权利和义务章节、现场缴纳党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对纪律规矩以及遵规守纪重要性进行互动交流,并向两村受灾群众进行现场捐款。

  连日来,鄂州市档案史志局抗洪救灾工作队进驻中咀村、孙彭村,贯彻落实鄂州市委关于“大灾大干、大灾大建、大灾大变”精神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精神,核实灾情,登记农田作物、水产养殖、泵站等受灾情况,对村集体和村民的损失详情逐一登记造册, 有序推进救灾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