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市长沈先武 督办2016年抗洪救档案资料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洪湖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今年,洪湖市发生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全市上下在洪湖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人与自然的抗争,特别是与前来支援的武警官兵,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场面,以及深情厚意的支援,必将永记历史史册。洪湖市刚刚取消防汛应急响应,洪湖市市长沈先武要求以洪湖市档案局为主迅速启动档案资料的收集工作。他要求,一是档案部门组织专班,明确人员,做好这次抗洪救灾档案资料的收集工作;二是迅速与支援洪湖抗洪救灾的山西太原武警部队对接,向他们征集反映抗洪官兵在洪湖抗洪救灾过程中的先进事迹;三是要求“两办”快速在全市传达《湖北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防汛抗洪救灾档案建档和收集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迅速在全市范围开展档案资料的征集工作。

  目前,资料征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资料收集工作预计在9月底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