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恩施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达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恩施州档案局 作者:李鑫 阅读次数:

  8月12日下午,恩施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达来到恩施州档案局,就全州档案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尹达听取了恩施州档案局关于全州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州档案局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州的档案工作提出八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重点档案的抢救和保护力度,二是进一步推进州档案馆新馆建设进度,三是进一步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大档案资源建设力度,五是进一步加大档案开发利用力度,六是进一步加强档案宣传教育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大馆库安全管理力度,八是进一步加强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力度。

  会后,尹达实地察看了档案查阅利用中心、档案数字化加工中心、档案馆库房,详细了解档案保管、利用和数字化加工情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