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实地走访查灾情 扶贫攻坚保稳定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仙桃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上午,仙桃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贤炎率全局人员到沙湖镇群合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查看抗灾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群合村是市档案局精准扶贫对口村,今年汛期,群合村受灾30户,农田受灾134.5亩,鱼池受灾22.5亩,危房户2户,倒房户1 户。得知灾情后,市档案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通知要求,迅速组建抗灾救灾工作组,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群合村走访受灾农户,实地查看灾情,慰问受灾群众。

  在群合村一组村民李爱云家,陈贤炎仔细了解了她家的基本情况和受灾情况,实地查看了她家水改和房屋维修的情况。在得知李爱云老伴今年因病去世后,陈贤炎详细询问了医保报销和今后生产生活发展的情况,并鼓励李爱云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健康幸福地生活。

  走访慰问结束后,局领导班子还与群合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的救灾、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该村做好救灾等工作,齐心协力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