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档案佐证 帮助补办房产证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大冶市档案局 作者:胡丽彬 阅读次数:

  8月10日,天气炎热,大冶市民许某急匆匆的来到市档案馆反映,前段时间她父亲老房子的《房屋所有权证》(即《房产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等都不慎丢失,她到市房管局去补办《房产证》,该局档案室的电子信息查询结果也是一片空白:该房屋自然状况和所有权信息中的各项内容都是“无”,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为补办老房子的房产证,她想到了档案馆,于是来我馆查询1997年至1999年期间大冶市房改制度方面的相关政策文件。档案馆工作人员经过耐心的查找,终于在98号全宗1997年的案卷中找到了他所需要的这份档案,文件规定了大冶市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方面的要求和规定,能够充分证明许某如何补办房产证的证据。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证明材料,解决了她一大难题。对我局档案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深表感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