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政府党组成员万忠鑫专题调研市直机关单位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孝感市档案局 作者:左瑜洲 黄海涛 阅读次数:

  8月9日上午,孝感市政府党组成员万忠鑫、市档案局局长郑杰一行到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商务局进行档案工作专题调研。

  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商务局为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单位。万忠鑫一行先后察看了两家单位档案室、荣誉室,听取了两家单位关于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中,万忠鑫指出,两家单位领导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档案硬件建设不断改善,档案基础业务建设规范,并注重档案的社会化服务,档案工作成效明显。对于下一步工作,万忠鑫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三级“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对历史负责、对党委政府决策负责的态度,做好本部门、本系统档案工作;要贯彻落实好档案法律法规,依法抓好各项工作,坚持依法治档;要注重档案工作重在平时的收集整理,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要依靠科技手段,加快存量档案数字化工作,按省档案局的要求加快专业档案的数字化进程;要注重档案的开发利用,使档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服好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