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仙桃市档案局联合省消防总队举办 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仙桃市档案局 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档案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8月4日上午,仙桃市档案局邀请湖北省消防总队宣教处姜勇军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现场,姜勇军针对日常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问题,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给大家指导火灾预防、应急、逃生等方法,生动直观地科普消防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在讲课中,姜勇军给大家着重科普了办公场所和家庭火灾的预防、灭火方法和自主逃生的技巧等知识,并再三嘱咐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及时排查消防隐患,并要向家中的老人、小孩讲授消防必备知识等。 

  通过此次讲座,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一些灭火技能。此次讲座也督促大家从日常工作中的小事入手,抓好日常消防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提高自救和互救能力,同心协力构筑档案消防安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