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当阳市档案局积极开展“升学宴”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当阳市档案局 作者:王小进 阅读次数:

随着高校录取高峰的到来,各类“升学宴”逐渐升温,为防止党员干部职工违纪违规大操大办“升学宴”,提前打好“预防针”,敲响廉政警钟,8月3日,当阳市档案局组织有高考升学子女的干部职工开展了“升学宴”提醒谈话,由局党支部书记刘敏与职工进行提醒谈话。

谈话过程中,刘敏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升学宴”提醒谈话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干部职工一定要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高警惕,扎牢廉政笼子,不碰“高压线”,不当反面典型。参与谈话的党员干部职工也作出承诺绝不借“升学宴”之机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敛财,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组织调查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