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荆州市档案局、市农发行抗灾救灾工作组 迅速到镇对接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荆州市档案局、市农发行川店镇抗灾救灾工作组 阅读次数:

 8月2日,荆州市委市政府紧急召开组派市直抗灾救灾工作组会议后,荆州市档案局、市农发行的主要领导及时协调安排组派工作组,确定工作专班,并报市救灾工作办公室同意,决定由两单位驻宗北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增加川店镇抗灾救灾工作组的职责,两单位给予充分的工作支持和保障。

  8月3日,市档案局、农发行抗灾救灾工作组一行4人,在组长马传德的带领下,根据市里统一安排,迅速来到川店镇,积极地与川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工作组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组派市直抗灾救灾工作组的紧急通知精神,听取了川店镇前期遭受强降雨后雨情、灾情和抗灾、救灾的情况介绍,协商部署当前围绕查灾核灾、生产自救阶段主要抓好的工作,迅速行动,即日起工作组在镇委镇政府的支持配合下,深入村组农户,全面查实核实灾情,为下段开展生产自救提供重要依据。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底,川店镇受灾水稻面积7634亩,鱼塘漫塘2262亩,房屋倒塌损毁26户48间,其中倒塌4户6间,严重损毁17户35间;还有一些基础设施及林木、农户养殖畜禽、私营企业主的仓储物资、生产经营等,遭受到很大损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