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秭归县档案局“微型消防站”全面建成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秭归县档案局 作者:邓立平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入夏以来,县档案局采取宣传、检查和聘请专业人员现场培训等活动,努力提升档案部门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按照“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秭归县档案局全面建成“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完成标准化建设。微型消防站内灭火器、水带、水枪、简易逃生面具、消防水桶等常用消防器材一应俱全,集防火、灭火和处置突发事件等多种职能于一体,实行24小时全天候执勤,让单位的消防安全得到了保障。

  “微型消防站”建成后,县档案局定期对微型消防站内的消防器材和个人防护器材进行检查和维修,确保消防器材在火灾时能正常使用,并督促开展单位内消防安全巡查、安全事故防范等,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县档案局也将继续跟进消防安全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确保单位消防安全高度稳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