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阳县政协开展档案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档案局 作者:向家舟 阅读次数:

 8月3日上午,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饶树声召集部分县政协委员就档案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专题协商。县档案局(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协商活动。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县人社局档案室、县公安局档案室以及县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参观结束后,饶树声在县档案局主持召开协商座谈会,听取县档案局关于档案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培育和加强全社会档案意识、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档案业务指导、抓好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完善档案资源建设、切实推进档案信息化进程、落实档案事业发展保障等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协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档案局主要负责人就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双方在新时期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上形成了许多一致意见。

  饶树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档案工作者在新形势下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切实加强改进长阳档案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档案工作体制机制,拓展档案工作交流合作,切实加强档案信息化、基层档案、专项专业档案等薄弱工作,努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