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神农架林区档案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神农架林区档案局 作者:方艳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上午,林区档案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件的通报》《党风廉政建设热点辨析》等文件。每名干部职工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相互交流新经验、好做法,探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上半年各项工作总体运转良好,稳中有进,稳中有增。一是有成绩。在工作争取、业务建设、活动开展、档案资源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二是有差距。主要体现在工作谋划不够、重点工作成效低、自身建设及业务建设力度弱等方面。基于这种现状,会议要求全局下一步一要围绕目标抓要点,二要争先创优抓亮点,三要查缺补漏抓缺点,四要平衡推进抓重点。重点加强档案开发利用、教育基地、精准扶贫、档史方志、“两学一做”等方面的工作,力争年底交一份让领导满意、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