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保康县档案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保康县档案局 作者:宋晓玲 阅读次数:

  为了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近日上午,保康县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县档案局长、党组书记杜俊指出,在县、乡、镇换届工作启动之际,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换届纪律要求,既是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具体行动,又是深化认识、压实换届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提高素质,拒腐防变,确保换届风气严在开头、严在起步,为全县换届营造良好环境。

  全体党员干部针对《镜鉴》专题片谈了自己的观后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政治环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