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当阳市档案局 强化措施 抓好档案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当阳市档案局 作者:易 楠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当阳市档案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年初计划,针对以往工作短板,强化措施,狠抓档案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认识,明确职责。局长宋均教将上报各级信息情况纳入每周例会各科室工作汇报内容,对本局门户网站建设制订各科室责任分解表,使全体人员明确了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任务。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质量。在今年5月举办的全市档案工作专题培训班上,首次将“基层档案宣传信息的写作方法”纳入授课内容,使基层档案员明确了档案信息宣传工作的基本写作要领,改变了过去信息内容单一、形式单调、整体质量不高的状况。

  三是建立制度,督办落实。建立年度通报制度,即在年底对各单位报送档案宣传信息的数量进行通报,从而打破了档案信息宣传工作由档案局单打独斗的局面,初步形成了上下联动的良好态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