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大冶市三部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 暨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大冶市档案局 作者:余海深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下午,大冶市安监局、国资局、档案局三家单位集中在安监局会议室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市档案局局长柯清理主持宣讲,市安监局、市国资局、市档案局的6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接受了一场思想道德洗礼。

  整个宣讲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铜都先锋宣讲团成员、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信访局办公室主任占有法同志联系个人信访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恪守为民情怀,当好群众的倾听者和贴心人》的“两学一做”专题宣讲,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一位共产党员应具有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

  第二部分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听讲座、诵经典、致敬礼”四个环节来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通过齐唱《公民道德歌》,激发了大家爱国敬业的热情;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冯松林同志的《浅谈家风建设》把道德讲堂推向了高潮,让大家对家风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诵经典”环节学习并诵读了三句道德经典名句;最后大家深深向德字敬礼,为本期宣讲落下完美谢幕。

  这次宣讲是三部门继去年联合开展“大冶好人”宣讲活动后的再次合作。下一步,将继续联合开展宣讲活动,以讲促学,大力宣讲本部门的先进事迹,鞭策干部职工向模范看齐,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