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方动态 >> 正文

张湾区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十堰市张湾区档案局 作者:朱正慧 阅读次数:

  7月27日,张湾区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以检验学习成果。

  自新《准则》和《条例》出台以来,区档案局将其向每名党员干部发放《张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在张湾档案信息网站和微信上开辟新规学习专栏,并以集中解读、观看电教片、分散自学等方式开展系统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讨论交流;同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书记创新讲党课方式,通过“十问十答”,对新修订的党纪准则和条例进行举例剖析,使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湖北省档案馆 通讯地址:武汉市水果湖洪山路87号 邮编:430071
信息投稿邮箱:daxx33853@163.com
湖北省档案馆值班电话:027-87233715
档案查阅咨询电话:027-87233921
鄂ICP备05006984号-1